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你能接受牛仔布做的婚纱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HAUTECOUTURE是时装界的专用名词,指高级定制服,目前全球只有不到20个品牌获权生产。这些超级昂贵而美丽的衣服,见证着人类最高级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8月12日,杭州丽致龙摄影在凯悦酒店的一场名为花悦丽影的小型婚礼秀中,就展示了带有强烈HAUTECOUTURE风格的新版婚纱及礼服。

  首先出场的是牛仔系列的婚纱,将牛仔与维多利亚复古风潮这两大今年至IN的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以大量白色蕾丝、雪纺之类柔软的面料与蓝色斜纹布的硬朗进行对比,上身多为紧身短小之款,而相配的裙摆则极尽宽大,将不对称、不协调的冲突感放大,加强了时装的混搭手法。最新鲜的是以白色透明蕾丝长裤与美国西部牛仔背心搭配,完全打破了传统的婚纱概念。

  考虑到婚礼中新娘需要换装,丽致龙摄影在本次婚纱秀中还推出了一个完整的小礼服系列,与端庄华美的晚装不同,小礼服走的是性感明艳的路线。色彩方面,今年的流行色是金棕与褐色系,灰绿、浅紫与天蓝等冷色也很热门;合着婚礼的特殊需要,面料以闪光的色丁为主,加入大量钉珠、亮片、薄纱、烫钻,即使不在婚礼上穿着,也可以凭此在任何派对上光彩照人。

  最精彩的总是留到最后,经典白纱系列体现出品牌的精神,今年以欧洲宫廷风格为大热,公主袖、古典胸衣与别出心裁的领饰共同成就奢华,却又不失新娘的可爱与甜美。一场长达40分钟的婚纱秀,令人目不暇接,如果你错过了,不妨于8月18日至20日期间,到位于凤起路316号的丽致龙摄影旗舰店去看看,届时将举行大型婚庆活动———“公主的婚礼”。活动现场将会有模特走秀,舞蹈表演等丰富的现场节目;还会有礼品馈赠、优惠让利等回馈消费者。

来源:都市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