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背”诱惑 流行新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古希腊女装为灵感的垂褶长裙,勾勒出具雕塑美感、性感又圣洁的女神造型,装点平凡的日子。系带设计增加可看元素,无论在肩膀上还是身侧的系带装饰都有几分戏剧效果,颇显隆重。

左:褶皱长裙融合一字形收束感线条让细节装点背部。砖红色连衣裙/LIU·JO 2830元,鳄鱼形耳坠/PILGRIM 628元。

右:波普图案连衣裙/阿雅1150元。

左:肩带滑落至大臂的双片式露背衫野性十足,采用颈后系带手法,背部看上去也不会太光秃,并加入一丝娇美味道。黑色图案上衣/Fornarina 1690元,卡其色超短裙/MANGO 215元。

右:红色吊带衫/Jessica 690元。


左:鲜艳的红白色对比、夸张大圆点都给此款连衣裙融入了甜美味道。红×白色连衣裙/agnè s b.3880元。

右:红色花纹雪纺绸连衣裙/Happy's 2nd 1560元。


左:黑色抹胸连衣裙/agnès b. 3680元。

右:棕色圆点图案雪纺 绸连衣裙/LIU·JO3120元 。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