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色彩艳丽 Bloomsbury 06秋冬时尚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的BLOOMSBURY.以其贵族的品性,高尚的生活艺术品位,时髦的美之感觉及知性的气氛使BLOOMSBURY成为当地的时尚中心,进而引领了当时整个欧洲的时尚潮流.韩国高级女装设计师们秉承这以其贵族的品性,高尚的生活艺术品位,时髦的美之感觉及知性的气氛使BLOOMSBURY成为当地的时尚中心,进而引领了当时整个欧洲的时尚潮流.

  BLOOMSBURY布伦斯二十世纪初,英国艺术家,文人及贵族等上流人士聚集在伦敦的BLOOMSBURY.以其贵族的品性,高尚的生活艺术品位,时髦的美之感觉及知性的气氛使BLOOMSBURY成为当地的时尚中心,进而引领了当时整个欧洲的时尚潮流.韩国高级女装设计师们秉承这一风格,融入韩国时装精致,考究的传统,将时尚设计与精良材质相结合,打造出经典,优雅,时尚的国际知名女装品牌BLOOMSBURY(布伦斯).BLOOMSBURY(布伦斯)服装追求高格调的贵族风格,塑造优雅,大方,美丽,可爱,活泼的淑女形象.使现代女性自由,品位,独特的个性充分展露.高质量的布料,魔力的样式体现了高价值.多样式的色彩,表现了自我的感性及由衷的热情。

  韩国女装品牌BLOOMSBURY目前由深圳遇真服装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总经销,引入国内高端百货公司。目前已在国内主要城市高端百货开出专厅。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本网整理编辑:王茉 [字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