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四主题演绎秋冬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ELEGANT.PROSPER06-07秋冬包含Sports、Jeans、Collection、Elegant四大系列,以电影的蒙太奇手法演绎怀旧与现代、经典与叛逆的交叠。色彩浓郁而强烈,仿若行走于旧时与现代之间,体现时尚的真谛。四大系列分别以S-撒丁之恋、J-原色牛仔、C-魅力、E-炫耀巴洛克为主题。

  J—原色牛仔 此系列是以牛仔为主线,延伸出的完整系列,同时也为E.prosp.sport提供更丰富的搭配。色彩上采用了牛仔兰、灰、白、黑相搭配。

  S—撒丁之恋 灵感来源于撒丁岛的风情人土,真正银白色的沙滩,蔚蓝的海水,蜿蜒曲折的海岸线,崎岖嶙峋的山峦,及撒丁岛女人们头巾、披肩上那些精美的图案和装饰,都让我们为之着迷。

  C——魅力 色彩应用的经典的深色调,紫色和咖色配以白色,不管用在裙子上还是风衣外套上都非常合适。面料采用平绒面料,手感柔软的羊毛针织面料,双面呢,压缩针织格纹,斜纹面料依然是时尚主流。

  E—炫耀巴洛克 在色彩上以黑色为主,白色为点缀色。面料采用烂花丝绒面料,弹力丝绒面料,蕾丝面料并与素皱缎、袭皮面料相结合,使得这一系列更显女人的妩媚与华贵。再搭配一些钻链珠宝的配饰,更显艳丽优雅。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