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聪明美女换季时节淘衫时尚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到打折季,面对“秋冬装全场1~5折”、“换季大清仓”等诱惑字眼,是毫不留恋地把衣橱清空再填满?还是做个聪明时尚购物精呢?来参考一下吧!

1

  淘货支招:淘衣服时不仅要考虑其是否具备一些春夏流行要素,也要看能否与春夏装搭配,可以选择简单或具有荷叶边、蝴蝶结等春夏元素的款式。

2

  淘货支招:春夏的裙装大多轻薄,所以重点在于选择带有华丽、闪亮、荷叶边等点缀的款式。

3

  淘货支招:上宽下窄、上窄下宽是今年春夏裤装搭配原则,如果选择黑白色系的窄脚裤,上衣可以搭配艳色的斗蓬式宽外套,或春夏流行透视外衣再穿明黄等亮系T恤衫。

4

  淘货支招:不过无论是窄腿还是宽管,不要选裤档过低的款式,中高腰是淘货重点,面料以轻薄为妙。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