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柔美雪纺衫洋溢轻柔可人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的春天就要有浪漫的着装搭配,把甜美的魅力充分发挥的秘密,就在那些雪纺上,简约成熟的设计,让你在不经意间就能洋溢轻柔可人的气质。


  图1:粉红的吊带雪纺,打造恰到好处的甜美。嫌吊带过于性感,那就在里面衬上一件Tee,配上同色系的小皮鞋,让你充满了大学时代的可爱气质。


  图2:用高腰的设计来弥补不够完美的腰部,以垂坠的丝织触感打造名媛风范。最好能拥有一头长卷发,这样就能变成女人中的女人。


  图3:想要打造清纯又活泼的造型,就请选择清爽的蓝色,再配上利落的牛仔裤,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出门啦。不要忘了打理一个活泼的发型,俏皮的短发或是高高束起的“团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4:上品的米色原点材质,可以穿出娴静的气质。如果嫌这样过于普通,就用一条鲜艳的丝巾作为发带,将浪漫甜美发挥到极致。


  图5:倘若不想要过于甜美,而是想有个略带酷感的造型,最好是选择神秘的黑色。用长长的项链做配饰,并选择俏皮的短裤,弱化黑色带来的距离感。


  图6:为自己的衬衫总是过于职业,过于死板沉闷而发愁么?那就选择像模特身上这种丝质带蝴蝶结设计的款式,如果配上卷边的七分裤,更能达到职业而又不沉闷的效果。


  图7:如果你有不完美的胸部,就要选择胸部有褶皱的设计,而低领口的拼接部分,拉长了颈部线条,起到修饰的作用。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