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本季紧身春装大胸部怎么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镜子前面的你一直会抱怨穿不出模特的效果吧,那是因为你有一对“正常或者偏大的胸部”,本季的春装似乎都不适合大胸部来穿着,但真的没有办法吗?

  不知道你注意了没有,2008 春夏的Prada 秀场上有一个过去未曾出现过的场面—当模特LaraStone 没有穿内衣、裹着一件五十年代风格紧身无袖针织衫出场的时候,坐在T 台下观众的注意力几乎都被那一对剧烈晃动的胸部吸引住了。是的,一对在T 台上的真实、摇晃、女性化的胸部!在时装秀上见到裸露或者所谓走光的瞬间可是常事,但这种幅度的摆动和摇曳在如今的T 台上已经十分少见了,所以这样的场面会被当作一条花絮被时装杂志和网站花篇幅来报道。

在时装秀上见到裸露或者所谓走光的瞬间可是常事

多少大胸部的时装爱好者在每次发布会前可能常常会幻想

不少时装买手给出了一个比妥协更好的办法—买一件可以“缩小”胸部的内衣

买上一个没有托举效果的文胸,为的是穿上Gucci 以及Jil Sander 的低胸裙子和上衣

来源:《外滩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