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搭配点评:后洛丽塔风格雌雄同体当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台示范

  甜美娃娃脸的洛丽塔曾经火遍全球,如今帅气的中性风潮正席卷整个时尚圈。“王子”般的美人正在蹿红,气质冷峻、外形中性、个性鲜明,她们撼动着设计师的灵感。中性服装大热特热,满T台的雌雄莫辨,这,就是“后洛丽塔”。

甜美娃娃脸的洛丽塔曾经火遍全球

  中性风格几乎在每一季都成为各大设计师的灵感元素,阴柔的男人、刚毅的女人,性别混淆的设计不断演进变化,而这股风潮也从2007年秋冬延烧至2008年春夏,尤其是添入了许多复古又极简的元素,让中性的风格更显质感。今季,设计师们用over size或者不对称剪裁来演绎中性风潮的双重性感,20世纪80年代的女强人套装、20世纪70年代的嬉皮士风情、20世纪50年代的优雅浪漫,那些如同量身定做般的合身套装,改头换面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2008年春夏的T台上。

中性风格几乎在每一季都成为各大设计师的灵感元素

  在服装的结构裁剪上面,采用中性化的直线式裁剪,刚刚盖过臀线的长度使身体线条更加流畅、修长。一穿上优雅高腰阔脚裤套装,耐人寻味的中性魅力油然而生;而酷冷的金属腰链,系在腰间英气十足;这一季设计师们对经典的男子燕尾服式套装做了彻底改造,一种新雌雄同体的外观使矫饰达到了极致;还有绅士礼帽,在品味十足的男性轮廓下,创造出更娇媚的女性风采,让刚柔并济的精神表露无遗。

  在面料的运用上大量采用丝、缎、麻、棉与毛料等天然材质,搭配利落剪裁和中性色彩,呈现一种干净完美的形象。TUXEDO?(燕尾服)原来是一种男用晚礼服,如今也大量运用到女装中,结合舒适而轻薄的面料,完美勾勒出女性窈窕的身姿,是当今崇尚极简主义及现代都会感的首选服装。

在面料的运用上大量采用丝、缎、麻、棉与毛料等天然材质

来源:大洋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