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夏季俏T恤无法不爱的潮流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恤使这个季节最常见的单品,也因为其舒适简单,而款式又不乏时髦之感,而受到众多的模特明星们的欢迎,怎么才能将普普通通的T恤穿出个人特色呢,现在就快来看韩国MM带来的变身大绝招吧。

     穿着T恤的关键是善于运用引人注目的配件,像是一顶棒球帽,修饰脸型发型的同时,更是让你变身为潮流达人的秘密武器。下面不管多普通都不用担心啦。

 

  T恤也能穿出职业的感觉?有一种办法是适合 OL 的T恤穿法,可以搭配上职业感较强的其他单品,去弱化T恤的休闲感。

 

     半露香肩的宽大T恤透露出若隐若现的小性感,让你做个女孩的同时更充满小小女人味,很适合小年纪的MM。而年纪较大的MM还是选择成熟稳重的款式比较好。

 

     长T恤搭配铅笔裤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法,紧身的设计特别适合拥有较好臀部曲线,想要打造知性小性感风格的MM。

 

  还有另一种可爱的无敌少女形象,撒开的T恤袖子款式让你可爱而不失女人味,配上鲜艳的小背心,立刻无敌了。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