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大热花朵装 轻熟女巧做俏丽娇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夏天,目光一直被鲜艳的花朵图案吸引着,却不知道该怎样穿在自己身上。传统的服装在印花潮流的带动下,摇身演变成了充满生气的图案,为平日沉闷的办公室带来动人芳香。赶快行动吧,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

时尚解析:顺色搭配法在花朵图案中同样适用,以深蓝色为基调的上半身延续到以浅蓝色为基调的下半身,过渡很自然,再加一件米白色马甲,单纯的色块给眼睛留下喘息余地。

时尚解析:带有西方印象派印花的薄纱上衣搭配白色和炭灰色职业装,是穿花朵图案最保险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花朵图案与黑白灰等色系都能完美相处。

时尚解析:鲜艳的绿色针织衫搭配抹胸裙,虽然绿色只占全身一小部分,但是却将花朵的质感衬托得更出彩,名副其实的绿叶配红花。

时尚解析:如果是撞色花朵搭配,身上的主色不能超过三种,抽象图案的长裤和背心搭配更有街头感,花朵也可以穿得这么酷。

时尚解析:果绿色连衣裙上配以艳粉色复古图案,相当抢眼,条纹的面积不宜过大,选一双及膝中袜,在色彩上也有呼应就好。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