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清逸小衫激发清新少女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的时尚界,处处弥漫着一股清新的少女气质,向着清爽的未来感突破,比想象中更加轻盈纯净,是今年夏天许多时尚女生的搭配重点,下面推荐4款时尚小衫,让你的夏天充满青春俏皮少女气质。
 


时尚解析:满身的星星点点是提升少女气质的关键,轻薄的质地呈现出天真无邪的俏皮感。
 
 

 

时尚解析:一款带有荷叶边装饰的小衫是今年夏天每个时尚女孩必备的单品,低调的格纹图案回归少女的无邪。


  时尚解析:洛丽塔风格的褶皱花边和流露少女气质的小花朵图案,营造出自然清新的田园少女气质。
 

 


  时尚解析:趣味性十足的字母logoT恤搭配半裙是最学院派的组合,个性的斜摆让整身造型生动起来。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