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热卖4款单品 轻松变身零脂肪女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帅气的“精灵王子”奥兰多的女朋友就是被国外媒体称为零脂肪的女星凯特·博斯韦斯,拥有让人羡慕的身材和姣好的容貌,无论出现在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这四款单品就是她强烈推荐的盛夏必备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解析:趣味图案T恤搭配帅气西裤,时髦的雅皮女装扮,一个黑色小肩包展露女人味道。

时尚解析:休闲风格连身裙最适合崇尚随性装扮的女人穿着,没有腰身的款式可以掩盖身上的小肉肉。

时尚解析:白色连衣裙显得迷人又优雅,满身镂空暗花设计展露无敌女人味道和时尚气息。

时尚解析:这款金线配布撞色长裤,独特的配布设计,用它来装扮自己,绝对时尚,绝对能让你脱颖而出。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