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经典小黑裙释放赫本式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赫本式的小黑裙无疑是人们心中难以忘却的优雅。修身百搭的款式绝对是这几年的热点,它不仅仅是让你在Patry上绝对不会穿错,它更会带来一份性感妩媚。在换季打折的购物热潮中,百搭的小黑裙是你不可少的必备单品。

  时尚解析:典雅的黑色连衣裙,皱褶细节为你增添精致的小女人意味,腰带的加入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比例。

  时尚解析:下半身花纹图案的设计,让平凡沉闷的黑色充满夏日风情,领口宝石和蝴蝶结丝缎腰带的加入,充满女人味。

  时尚解析:同样是简单精干的黑色连衣裙,鲜艳的图案腰封吸引视线,高腰的设计让好身材立现。

  时尚解析:西式衬衫的上半身设计充满干练气质,直身的剪裁让黑色裙装充满成熟感。四粒扣和细腰带的加入提升裙子的整体感。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