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Hers风尚:波谱风盛行假日天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假日装扮主打的POP元素图案,条纹、圆点、几何争奇斗艳。妙趣横生的变化,充满灵性的姿态,时而优雅安静,时而抽象调皮,与穿着者嬉戏。

阳光从树叶间倾斜,苔藓在发光,天空在耀眼的光芒中微笑。

透明雨衣冲淡红色条纹的撞击力,为原本明快的条纹增添朦胧美感。

记得小时候最爱攀爬的玩具火车吗?重新出发的身影里有你相伴。

格纹与法国式小圆点图案,通过不张扬的蓝色与灰色达到和谐浪漫。

枕着大地,仰望蓝天,听到青草破土而出。

腰带将连身泳衣的比例分割得更完美,顽童似的彩色条纹短外套尤其适合海边度假。

跳起轻快的舞蹈,恰似波希米亚人。爱自灵魂深处,咏叹新生。

大面积几何图案时装,在搭配帽子、项链等配饰时一定得低调,切勿喧宾夺主。

水塘边的睡莲,诉说清晨到来。是的,真爱也需要假期。

黑白相间连衣裙永远有旺盛的生命力,不对称的袖肩设计更具风情。

狂欢的午后,风筝曼舞天空,要漂泊多久才会自由?

变种层叠蛋糕裙依旧站在潮流尖端,隐隐的几何图案含蓄地与金色、白色融合,凸显出气质不俗的一面。

 

来源:《都市主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