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图案T+超短装 打造最HOT运动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搭上奥运的顺风车,运动风成为本季时尚达人必须知道的流行语。解放自己,从运动开始。超炫的图案T恤搭配超短装,充满活力动感的造型,打造今夏最炫的运动装。

时尚解析:抽象的图案T恤搭配牛仔短裙,轻松的露肩款式透出夏日轻松感。流苏长靴的加入,让时尚感飙升。

时尚解析:字母LOGO连帽衫与运动短裙组合,舒服的灰色系非常适合运动场合,简洁的款式打造完美身材比例,表现活泼的动感。

时尚解析:米奇图案长款T恤与牛仔卷边热裤搭配,上长下短的组合,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H型的搭配修长身型。棒球帽的加入更添运动气息。

时尚解析:鲜艳的橘色吊带衫充满跳跃感,与牛仔热裤的搭配更添活泼气氛,柳丁腰带的加入吸引视线,与星星项链一同提升关注度。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