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秋冬 针织毛衫时尚新态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婀娜多姿的针织毛衫一直是这个季节里最为贴心的一件宝物。它的柔软触感、它的百变造型、它的实用功能、它的千娇百媚,在今年的初秋被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被逐一跃动在毛衫上,解构设计、绚烂色彩、奇妙阔型等等数不胜数的各色毛衫让你眼花缭乱。让我们一同走进这由毛衫编织的梦境神话,去体会毛衫带来的奇妙感受吧。

  A 造型领口

  设计师们在毛衫的领口玩起了建筑框架,花盆领在本季又流行回来,或立体或垂顺的领口设计是毛衫的设计精华所在。你的修长美颈就在这个秋天楚楚可人。

  B 怪异阔型

  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师般毛衫的阔型在今秋得到了神奇演变。夸张而怪异的解构考验你的穿衣能力。搭配华丽而醒目的配饰是聪明的选择。

  C 甜美荷叶

  这一季甜美风盛行依旧,毛衫上随处可见的荷叶边褶皱立体生动。领口处、袖口边、胸前襟等等细节中显露甜美女郎的无尽风情。

  D 奇趣斑马

  野性趣味的斑马纹图案散发自然风情,摩登与复古同在。此类毛衫在下半身衣着的选择上应杜绝同类图案的重叠出现。

  搭配单品  

Club Monaco  1390元

Marc by Marc Jacobs 3090元

Eitie   新品未定价

Club Monaco 890元

Marc by Marc Jacobs 6380元

  TIPS

  1.羊毛羊绒等毛衫织物,属于动物性蛋白纤维,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碱性洗涤物洗涤。

  2.清洗毛针织衣物要用专门的毛针织品清洗剂,并慎重选择衣服柔软剂类洗液。

  3.如毛衫织物的含毛量超过80%,一定要送去干洗,以防缩水变形。

  4.如毛衫有轻微的起球现象,应用专用电动剃毛刀轻轻剃去,然后经洗涤整理。

  5.切记毛衫清洗后一不能脱水,二不能用衣架撑开,三不能曝晒。正确的方法是将毛衫以团状放在网兜里,待水沥尽成基本干的时候再摊开晾干。干透后用熨斗熨烫。

  E 修身长裙

  毛衫的长度一长再长,如今已经成了女人们最爱的裹身长裙,华丽、性感、俏皮、可爱多种元素集一身,即便是搭配一条紧身的打底裤来穿着也不失为佳选,谁又能不动心呢?

  F 编织镂空

  在初秋的时节,选择一件镂空编织的毛衫外套,隐约间透露着小性感,肌肤的颜色同毛衫镂空相映成趣。搭配吊带抑或是露背连衣裙都会十分出挑。

  G 俏皮吊带

  想过中庸的毛衫也可以有俏皮的表情吗?这一季各式各样的毛针织吊带背心充斥着时尚舞台,清爽活泼的针织吊带是这个季节里的百搭单品。单穿或是搭配小西服外套或是叠穿混搭,都能够显现出它的百变功能。

  H 多元几何

  复古的几何图案又舞动到了毛衫上,条纹、菱格、波尔卡圆点、波普等等跃然于周身。此类毛衫的下装一定要选择单一色调并且收身的服饰来搭配。

  I 彩艳缤纷

  糖果一样诱人的色彩把这个秋天渲染得五彩缤纷,柠檬黄、火焰红、浪漫紫组成了天空下的万花筒。大胆而出位的色彩搭配方式是这一季的流行重点,要的就是撞色出来的冶艳火花。

  搭配单品

Club Monaco 690元

Club Monaco 新品未定价

Miss Sixty 1190元

Flavio Castellani 6380元

H&M新品未定价

  TIPS

  1.轻薄毛织物在熨烫时应以湿布垫熨为佳,这样不会因过高温度而损伤毛衫织物。

  2.毛衫类的衣服应尽量避免连续两天穿同一件,给毛织物以足够的时间恢复它的自然弹性。

  3.换季时如要长时间收藏毛织物,应在洗好晾干后规整折叠储藏,并放置樟脑丸,保存于专用衣物袋里。

  4.外出归后,将毛衫用宽肩衣架挂好,套上防尘袋,放置在通风处保持衣物干燥。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