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9月微凉天最值得购买入秋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眼看着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换季大购物全面展开,荷包里的银子再一次要经受严厉的考验。介绍几款今秋最流行的超值单品,帮你省钱更美丽。

  超大领T恤
  不管配裙装还是休闲仔裤,都十分适宜。稳重的颜色非常适合初秋穿着,领口与肩部的特别设计,吸引视线提升关注度。
  搭配Tips:选择颜色鲜艳质感十足的内衣,露出肩带的穿法,看起来更加拥有女性的魅力。

  雪纺绸中袖连衣裙
  轻薄质地的中袖连衣裙也是本季大热的超值单品,柔和的材质与长西装和丝袜组合,是实用又好看的穿法。小物的加入更增添时尚感。
  搭配Tips:进入秋天,颜色偏深的稳重感墨绿深灰成为主角,选择轻薄裙装的时候应尽量避免过浅的颜色。

  帅气夹克
  本季大热的明星单品,配上少长于袖子的T恤或者直接单独使用,干练又时髦,非常适合秋季穿着。与仔裤的搭配更添帅气感。
  搭配Tips:帅气的装扮有了高跟鞋的加入,拉长腿部线条,顿时充满女人味。

  针织开襟衫
  鲜艳的橘色针织衫搭在夏季使用的吊带裙之外,就能成功的使夏季单品过渡到秋季单品,增加了衣服的使用率。层叠的组合提升时髦气质。
  搭配Tips:打底裤与短靴的加入,俏皮的组合让你在帅气与优雅间自由转换。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