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短夹克+仔裤 帅气搭配早秋更靓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短夹克搭配仔裤的搭配之所以长盛不衰,和它较好的穿着效果以及很强的实用性有关,不知道这个秋季该穿什么,选择这样的组合绝对没错。

时尚解析:漂亮的红色碎花图案夹克衫,非常抢眼。靓丽的颜色凸显时尚气质。与仔裤短靴的组合,时尚又休闲,夹克的细节设计也十分可爱。

时尚解析:暗紫色的短夹克与黑白条纹衫搭配,在色调的对比中展现富于变化的秋季美丽,典雅的紫色显得帅气十足。

时尚解析:帅气感十足的牛仔马甲搭配衬衫式长衫,十分俏皮,仔裤的加入正好适合初秋的凉爽天气,清爽的颜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大方自然。

时尚解析:粉白条纹帽衫充满温暖气息。干净清透的颜色衬托出靓丽的肤色。像这样帽衫仔裤与短靴的搭配,休闲感十足,是时髦又实用的秋日必备单品。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