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最受美女青睐小外套 换季必选1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怎么样能够既买到即使明年也不会落伍的春夏装,还有物超所值的今秋流行款,是换季时节每个MM都想了解的,外套在这个秋冬时尚舞台上大展拳脚,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让小外套派上大用场。

性感方格
    格纹风衣来自于男式元素,这一季你不妨大胆尝试,宽宽的肩部和长长的下摆,都使你显得无比性感。
搭配Tips:
A:有着男装轮廓的格子西装夹克彰显帅气的一面,是值得购买的热门单品。
B:层叠的褶裙外形十分优雅,搭配短靴更能显出婀娜多姿。

双面灰白
    经典的灰白色夹克在搭配后能变化出不同的风格,灰白色夹克沉稳、永恒的色调是衣橱必备,简可搭配长裤,繁可融合多种元素,无论怎么穿,灰色夹克依然优雅大方。无论下身是多层公主裙还是细脚长裤,白色夹克能接受各种挑战,成为最好的底色衬托者。
搭配Tips:
A:直身裤的加入,简洁大方。不同面料和色彩的拼接组合是本季的新亮点。
B:很多好莱坞明星偏爱小圆边礼帽,因为只要一条帅气的细脚裤和一双高跟鞋,立刻显出明星气质。

彩色80年代
    彩色的夹克是白天到夜晚都不可缺的单品,但是,彩色夹克在搭配时要很小心配色及款式的选择,是刚还是柔?还要取决于你从上到下的整体效果。
搭配Tips:
A:粉色的外套与内搭上装对比,充满了80年代的女性化与典雅。 
B:黑色漆皮高跟鞋拉长双腿比例,与外套形成小面积色彩对比,增添时髦感。
C:窄腿薄呢长裤是很热的流行点,只有穿上高跟鞋才能露出脚踝的性感部位。

长短风格
    颜色相同但长短不同的夹克有着完全不同的长短风格,搭配裤子或是裙子只要把握好尺寸,自然能达到独特的效果。
搭配Tips:
A:不想把咖色长夹克穿得太正式?可尝试搭配棉质长袖T恤,立刻使你放松下来。
B:酷味十足的直身裤与牛仔短靴,与长夹克相配顿时在柔美中融入了阳刚气质。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