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款上架 一件式外套大衣抢手热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季节最重要的购衣清单应该是件充满潮流感且保暖的大衣。各品牌的外套都已上架,你准备要买哪一款?精选出最实用且时髦的潮流必备,提前为冬日做好准备。

  关键词:裙式 束腰 领部细节
  时尚解析:成熟色系暗色格纹,以及收腰的裙式设计都彰显了女性的浪漫和雅致,而领部细节处理也是本季复古风衣的重点,双排扣设计也颇有创意。
  适合场合:这款大衣无论是逛街、上班都没问题,不过最适合的还是周末约会,赶赴一场亲密的烛光晚宴。

  关键词:长款 简洁
  时尚解析:本季大热的西装式长外套,充分体现了充满个性的极简设计,这种设计是将外套大衣的传统元素,比如腰带、肩章、前帘、双排扣都简化到无,或者近似于无。
  适合场合:极简式长外套无疑是参加Party的最佳伴侣,低调而又不失优雅。冷冷的机械感,搭配简约的黑色瘦裤,和同样简约的白色连衣裙,帅气十足。

  关键词:束腰带 阔性轮廓
  时尚解析:这是今年风衣流行首先需要牢记的词汇,充满帅气感和优雅气质的阔性轮廓大衣,有了同质地的腰带或者类似丝带般宽宽的腰带,完美的形状,才是最能代表08秋冬的时髦装扮。
  适合场合:一般来说大衣作为一种外套十分百搭,尤其非常适合日常工作穿着,简单精干,打造优雅的职业形象。

  关键词:大领 双排纽扣
  时尚解析:今年的军装风已经非常女性化,擅长将妩媚与俊朗融合的款式越来越多。突出了时尚和性感,利用硬挺的面料,展示军装的气势和女性的干练气质,而泡泡袖设计是本季军装风衣的最大亮点。
  适合场合:这种干练又酷酷的风衣,很适合逛街、约会,相对商务化的场合就显得不够正式。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