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三大基本单品入秋巧搭穿出新花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吊带、开襟针织衫之类的基本款已经被讨论过无数遍了,今季女装的基本款不妨选择一些新花样。首先它的个性特质要相对模糊,在不同配饰的演绎下,可正式、可休闲、可淑女、可甜美为上佳之选;其次,正因为基本款的万能搭配作用,所以尤其强调质感,面料考究、细节精心的上乘货色,才能满足在各个场合都底气十足的要求。

  五分裤

  时尚解析:无论搭配长靴还是高跟鞋/平底鞋都相得益彰的五分裤,比起短裤来略显正式,比起长裤又更加时髦,恰好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凸显你的窈窕身姿。

  关键字:

  1.基本色。今年秋冬颜色整体偏向灰色调,烟灰、卡其、黑色这些都是容易搭配的万能色。如果不想显得太沉闷,也可以挑米色、本白等等冷色调的基本色。

  2.夸张细节。轮廓感在这一季显得尤为突出,泡泡裤、灯笼裤的形状带点复古休闲。而如果喜欢严谨款式的女孩,也有大蝴蝶结缎质腰带等更具体的细节可以选择。



  搭配要义:

  1.长靴。五分裤配长靴是秋冬的热潮,一双体现女性风情的长靴是本季最迷人的武器之一,而一条五分裤能恰到好处地裸露出最迷人的小腿,它们两者的完美结合是展现美腿的好帮手。

  2.小西装。中性风格的小西装搭配五分裤有种利落俏皮感。正式的场合里面搭配衬衫,若想显得休闲就换一件卡通T恤。

  连衣裙


  时尚解析:韩版连衣裙多年来持续不断的流行已经是它身为基本款百搭功能最有力的证明了。今年秋冬依然不例外。而作为基本款的连衣裙,给裙子里面内衬上衣留有变化余地,是最基本的要求。这样依赖,从初秋到寒冬都可以随心变化了。

  关键字:高腰线。带有娃娃装设计的拉到胸部的腰线仍然是潮流之选。在秋冬季节万物萧条的时候,可爱甜美的风格总是格外讨巧的。

  搭配要义:

  1.长袖紧身上衣。由于连衣裙从胸部以下完全向外打开,所以在上身要格外强调曲线感觉。紧身上衣能够有效地强化这个作用。

  2.露跟长袜平底鞋。Legging已经是去年的选择了,今年的人气之选是露出后跟和脚趾的长袜。搭配平底鞋,无疑是腿部修长的女孩子最自信的穿法。而如果你够大胆的话,还可以把连衣裙和长袜玩个撞色。

  白衬衫


  时尚解析:有句话说,白纸上可以画出最新最美的图案,白衬衫作为基本款,也能搭配出最新最美的整体造型。 

  关键字:

  1.奢华细节。大牌给我们做出了很好的示范。Marc Jacobs白衬衫的胸部不对称装饰,Proenza Schouler的超大蝴蝶结装饰设计都显得奢华而夸张。现实生活中可以找一些收敛版的,例如蕾丝、蝴蝶结、荷叶边、繁复褶皱等等。

  中性路线。硬朗的剪裁,隐性细条纹,简约的线条,这些低调朴素的男装元素今秋在女装上体现得非常明显,知性力量中透出来的性感气质充满魅惑。

  搭配要义:   

  长挂链。配合奢华风格的细节,长长的挂链也是不可缺少的配饰。维多利亚风格的挂链在白衬衣上更显精致,转凉后作为毛衣挂链也很合适。

  窄领带。今年秋冬女装的中性风仍然劲吹,一条宜休闲、宜雅痞、宜职场、宜时尚的深色窄领带就是硬朗风格白衬衣的最好搭档。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