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五款优雅针织衫 入冬照样最合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可否认,针织衫又一次席卷大街小巷,成为每年秋冬必备的单品。如何让平凡的针织衫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味道来呢?本季最流行的针织衫配短秋装的俏皮组合,让你在保暖的同时,变成名副其实的时尚达人。

时尚解析:长款的设计让你可以轻松尝试各种风格造型 ,或甜美可人或干练伶俐 ,而且拉长视觉比例让身形更显轻盈窈窕。

时尚解析:打造每时每刻气质美女,不在于烦复搭配和炫耀装饰,而是用细节成就出众品位!敞开式的设计不仅让平板的衣身活跃起来,对身材的修饰更是功不可没。

时尚解析:玩转变身魅力,百变短上衣,巧妙百变设计彻底激发你的时尚创意,塑造嘉人千面风情。

时尚解析:更具品质感的兔毛领令简单的毛衫充满气质,配合当红的高腰裙裤,穿出时髦、成熟的感觉。

时尚解析:浪漫秋冬时节,用富有宫廷复古风格的高腰裙展现女性高贵魅力!珠饰蝴蝶结的点缀更添精致细节。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