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五款艳色羽绒服 穿出寒天超in感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这个季节而言,怎样才能把羽绒服穿出既动人又不冻人的美丽呢?肥大与臃肿的羽绒服上加上一点小小的点缀,则是除去这一缺陷最佳方式。

荧光色羽绒服
    ONLY最先推出的格纹羽绒服预示着羽绒服将会有新的发展,格纹也好,豹纹也好,乃至彩色的,都让羽绒服更亮眼。

搭配Tips:彩色款羽绒服下半身颜色一定要低调,低调再低调,不然穿成圣诞树可是不好了!活泼年轻的色彩更清新,走在街头也一定非常惹人注目!不过因为色彩较多,胖一点的MM购买就要慎重考虑了。

高腰短款羽绒服
    高腰短款羽绒服比较给人帅气的感觉,质感也比较好。H&M,ZARA,HONEYS等几个品牌的秋冬新品也都推出了短款的羽绒服!

搭配Tips:高腰的羽绒服的好处显得下身修长。不要以为肥大的衣服只会让人看起来臃肿,其实不然,上大下小反而可以突出腿部的修长,屁股大大和腿粗也能得到很好的修饰。

修身显瘦款羽绒服
    修身显瘦类的羽绒服比较紧身,腰带设计或者长款收口设计都是显瘦的标志。建议想要购买此类羽绒服的MM尽量不要选择有帽子,这样效果更为突出!

搭配Tips:显瘦修身羽绒服最好就是搭配靴子了, 颜色的选择上最好是浅色系的。加上腰带不仅可以看上去苗条,还会让胸部看上去丰满许多,平胸MM在羽绒服上加条宽版腰带可以让胸部看上去更加丰满。

保暖羽绒马甲
    休闲款的羽绒马甲和一般的羽绒服最大的不同是可以有更丰富的搭配和颜色方面的层次感,比较宽大,但保暖指数可是相当的高!长款的适合身材较胖的MM,短款适合个头较小纤瘦的MM。

搭配Tips:马甲虽然没有袖子但主要的保暖部位都顾及到都能保暖到。不要以为肥大的衣服只会让人看起来臃肿,其实不然,就是宽大的更能显得身体纤小。

反光羽绒服
    漆皮羽绒服比较给人帅气的感觉,质感也比较好。H&M,ZARA,HONEYS等几个品牌的秋冬新品也都推出了漆皮羽绒服哦!

搭配Tips:漆皮羽绒服,相对普通款的看起来更时髦时尚,是现在年轻MM比较中意的款式之一。 相比及膝的长款而言,建议大家选择及腰或者更加偏短的款式。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