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大牌蕾丝连衣裙重新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点击进入下一页

Alexander McQueen、Prada、Chanel

  在时装界,蕾丝是充满了诱惑力的,然而它纤细柔弱的特质,用得不好,容易落入俗套,因此它成为各大设计师挑战高难度的对象。上一次蕾丝大热还是2006年春夏季(Balenciaga 的白色蕾丝),这次重新亮相,Miuccia Prada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其他设计师也不甘落后,四大时装周齐奏蕾丝进行曲。

点击进入下一页

搭配指导

  今季蕾丝的穿着趋势以简洁款式为主,如Prada将蕾丝覆盖整个身躯,款式是次要,手制的蕾丝才是视觉重点。主张选购沉稳的色调,微带亮感的细致质料,增添一种华贵而时代的美感。在配饰上建议坚持贯彻优雅成熟的搭配路线,配以充满建筑美感的项链,衬上结构主义设计的露趾高跟鞋,从而平衡连衣裙的少女气息。

年度代表单品

  Prada蕾丝连衣裙:据说缪小姐纯粹是看到工作室一角的蕾丝就灵光一闪,将本已难有心意的蕾丝重新破格玩味一番,并将这个反客为主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造出了又庄重又诱惑的分割式蕾丝,将针织立领、立体蕾丝腰封、束胸背心拆件重组,以蕾丝搭配男性化的蓝色衬衣,同时与光滑的尼龙形成对比,将柔美的蕾丝表现得前卫有创意,赢得时装界和传媒集体鼓掌。英国的前卫杂志POP Magazine更邀请缪小姐担当客座主编,请来六位超级名模Naomi Campbell、Natalia Vodianova、Jourdan Dunn、Agyness Deyn、Amber Valletta 和Oluchi Onweagba拍摄6个不同造型的封面,让修女也变得充满艺术感。

其他投资推荐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loe单肩透视裙:将透视和蕾丝交相运用,让蕾丝成为衣服上的浮雕,美轮美奂,单肩的设计更加青春脱俗。

  Stella McCantney:Stella McCantney让西方的蕾丝融合到东方的旗袍里,玲珑剔透,婉约柔美。

Derek Lam、Christopher Kane

  Derek Lam:Derek Lam聪明地将蕾丝幻化为淑女小物,头纱和丝袜佐以不太夸张的小黑裙,低调却风韵犹存,令人回味。

  Christopher Kane:英国新锐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创造性地将浪漫的通花蕾丝与阳刚味的皮革结合,拼接出刚柔并济的别样风景。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