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四长款针织衫 修身保暖寒冬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衫在秋冬真是OL搭配最好的帮手之一,甜美的、知性的气质统统都很容易搭配出来。刚上班的新进OL,只需一件长款针织衫,就能解决大衣里内搭的麻烦问题喔。

时尚解析:衣领的特别设计加上层叠的搭配显得很有层次感,长款的设计和橘色与灰色的搭配让身材显得很瘦,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很有亲和力。

时尚解析:简单的高领设计打造出完美的脸型同时让胸部的曲线也修饰得恰到好处,下搭深色打底裤或者连裤袜显层次感。长版款式,塑造出完美曲线,内外搭都不出错。

时尚解析:层叠的搭配方法温暖又有层次感,粉色的宽松的设计展现你的甜美,腰部没有收腰的款式可以挡住赘肉塑造要完美的腰部曲线,保暖又流行的款式,让你不失时尚感。

时尚解析:节日临近,可以选择比较鲜艳喜庆的颜色,五彩的配色甜美不失时尚感,简单的搭配、简洁的款式搭配是最好的,因为颜色就很抢眼了,再选择剪裁复杂的款式,就显得太杂乱了。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