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俏MM新年最时髦装扮TOP5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到了年末,无疑08年是值得纪念、永恒的时刻。时尚界在这个特殊的一年中更是风起云涌,浮现出了更多新的服装概念和榜样设计,为08年的时尚界抹上了浓重的一笔。从火热的中国韵律到神秘的异域风情,从令人痴迷的古老格子控到新式蕾丝风情的喱士装都将风格的演绎推向了新的高潮。而莲蓬式的斗篷衣、中性儒雅的长开衫以及席卷了整个年度的百慕大短裤更是以其鲜明的个性,别致的设计理念成为了08年当之无愧的时尚榜样。让我们记住08年的时尚风潮,做个不朽的潮流达人!

TOP 1 七分袖厚呢外套
上榜理由:本年度时尚界推出了温暖与时髦并重的不二法则——七分袖厚呢短外套!西服领设计让时尚界的轮回增添了复古的韵味,七分袖的短打时髦法则成就了一个缤纷而绚丽的时尚之冬。用七分袖的厚呢外套收住无限温暖。

TOP 2 百慕大短裤
上榜理由:膝上三公分的百慕大短裤以强劲的势头席卷了整个年度,它以其无季节的概念,适合各个场合的百搭性、轻快便捷的实用性和时尚前卫的款式成为女人们的最爱,成为了本年度时尚的标签。百慕大的风度让四季充满生机。

TOP 3 魔法斗篷
上榜理由:英式优雅的斗篷装成为了时尚的弄潮儿。一举打破了传统的外套设计理念。其形状仿佛一朵莲蓬自肩上而自然下垂,又似一口大钟将你紧紧包裹。短小的斗篷装可以巧妙地拉长身形,绝对是本年度摩登女郎的首选之物。像魔法师一样披上斗篷,做个可爱的小魔女。

TOP 4 可爱茸皮草
上榜理由:这一季的皮草改变了以往奢侈的距离感,无论是从色彩的饱和程度、跳跃感官还是设计元素的细节运用上都让皮草不同于以往地呈现出亲和、俏皮的小女人式奢华体验,使得08年的冬天不同往常。皮草也可以甜美可爱,演绎属于你的魅力。

TOP 5 爸爸的开衫
上榜理由:像父亲那样优雅,让女人也可以透露出男孩子般的帅气。穿爸爸的开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榜样,拒绝过度可爱的短装,在长长的开衫中找寻今季的温暖。长长的深V字形开衫席卷了整个秋冬,为08岁末带来了一份别致。穿爸爸的长开衫让女人同样帅气。

来源:津报网-假日100天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