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挤地铁必备的轻便羽绒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冷的季节作为地铁一族的OL们最实用的单品就是羽绒服了,怎么搭配能在拥挤的地铁站里保持漂亮的一面呢?看看地铁族一定要学的羽绒服搭配方法吧!

  短款羽绒服方便又实用,搭配贴身的牛仔裤,还能凸显修长比例,如果再搭配短靴和围巾,让你成为时尚的美眉。

  穿裙子配长靴,显得活泼大方,搭配紫色短款羽绒服保暖又迷人。高腰设计的羽绒服更加优化身材。

  长款针织衫搭配铅笔裤能有效掩饰腰腹部的赘肉,凸显腿部的纤细,用短款羽绒服来缩短上半身比例,更加甜美。

  羽绒服难免给人不够纤细的感觉,不妨选择这样一款领部设计比较特别的羽绒服,能有效帮助视线上移,增加高挑的效果。

  活泼的紫色短款羽绒服搭配铅笔裙也很适合,亮面的材质凸显华丽感,绝对适合穿进高级写字楼。

  搭配羽绒服的裤装一定要仔细挑选,当下流行的宽腿裤和萝卜裤都不适合,会让你看起来十分臃肿,铅笔裤和喇叭裤则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