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俏皮短外套叠穿 抵春寒实用好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漂亮的外套离不开好看的内搭,即使是夏日的恩宠—雪纺,一样可以在冬日里大显身手。在春暖花开的2月,两件套的搭配最时髦,单品的利用率高了,四季通吃,哪个MM不喜欢呢!

时尚解析:休闲的牛仔夹克。清爽明快的色调,前面装有系扣,方便穿脱。搭配格纹衬衫和牛仔裤穿,非常时尚。牛仔面料有一定厚度,刚好适合即将到来的春天。

时尚解析:简约风格的夹克衫。采用柔软的棉混纺材质,款式简洁大方,穿着舒适利落!经典的V型大翻领,双排扣,干练利落。

时尚解析:优雅风格的夹克。 流行的一粒系扣,两侧的翻盖口袋设计,吸引视线。高级的羊毛混纺材质,有一定的厚度,保暖性非常好,能抵挡春天的微凉。

时尚解析:休闲风格的夹克。清爽的条纹帽子设计,带来温暖的感觉。与花苞裙的组合,打造充满甜美气息又不失帅气感的形象。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