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早春主打新款外套 选一件穿到5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忽冷忽热,真不知是该穿上冬天的大衣,还是春天的毛衫,一件小西服正好合适。西服因为其百搭性,可以胜任各种场合,搭配裤子、裙子带来多个风格。现在商场里一边是还未完全下架的毛呢西服,一边是早早上市的薄棉西服,到底哪个更有吸引力呢?除了款式,一件好的西服其实面料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就为你一一解析各种西服,找出性价比最高的那个哦!

关键词NO.1 标准职场
    这件是早春的新款哦,其实是最简约的款式,不过,职场OL的衣柜里想必都有一件类似的基本款,如果不想太成熟,可以用条纹亮色的衬衫来搭配,或者加条漆皮的宽腰带简直绝配,将都市感轻松流露出来。

性价比较:全羊毛的面料更厚,在冬天穿会比较暖和,价钱当然也是水涨船高。但入春以后稍显沉重,所以我们更推荐这款,因为在羊毛中加入涤纶后,更耐热,耐腐,耐蛀,易洗快干,保形性好,所以虽然保暖性差了,却具有了 “洗可穿”的优点,所以如果在乍寒乍暖的早春穿着,还是很适宜的。加上去年冬季的衣服都在打折,还是很值得购入呢。

关键词NO.2 清新度假
    办公室才不是只能穿着正经的西装,白色是春夏的色彩,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无论是用长裤铅笔裙搭配,还是长短混搭的方法,都很容易穿出年轻的感觉。

性价比较:考虑到米色比白色更耐脏,季节性也没有那么强,收腰的款式适合的体型范围更广,建议购买比较便宜的单品,毕竟中性风格不是人人都能穿出味道的。

关键词NO.3 可爱主义
    如果想彻底变身可爱主义,只需要在西服中加入女性化的元素,羊毛绒线编织的口袋装饰和俏皮的极简风格配合,不仅增加了层次感,也多了跳跃的感觉。虽然是全棉的质地,料子还是很厚的。

面料小常识:很多MM会觉得春夏天的衣服贴身穿着,全棉更舒适透气,其实棉中加入很少量的氨纶更优于全棉的面料,穿着舒适、手感柔软、并且不起皱,还可始终保持原来的轮廓。

关键词NO.4 奢华主义
    在我们的印象中,加入皮草饰边的外套或许显得过于华丽高调,或有老套过时的嫌疑,其实精心搭配,上班族也能用皮草小外套随意变身。西服款式加上低调黑色就是穿入职场的最佳选择,能迅速提升你的优雅气质哦!

穿着Tips:MM买了一件西服,是否第一件事就是拆口袋线?那新的西服口袋线到底该不该拆呢?最好不要,因为如果你拆了外袋的线,西服便会很容易走样,最好干洗过一次之后再拆。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