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支招T恤怎么穿出性感味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明两天上海的温度达20-23℃,感觉冬天就如此不告而别了。还没来得及说拜拜,温暖的阳光已经洒满了全身。虽然烈日的到来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冬衣们都已经快被压入箱底,T恤们又开始慢慢活跃起来了。朋友们的小聚party,夜店活动,或许也随着气温的上升而越加频繁。那要如何选择,如何穿才会把T恤穿出性感味道呢?让网络上的性感达人们教授你几招吧。

  低胸穿法

  性感的深V低胸T恤相信是很多性感路线的MM们的首选,美丽的胸部是女性们特有的魅力,怎样用T恤来凸显你胸口的美丽?不要浪费了你火爆的身材哦。

  来看看衣橱的性感小女人susie_香香这件蓝色的挂脖低胸tee,裹胸式的tee外面加了围巾式的挂脖,遮掩了低胸裹胸的过分曝露,又凸显了女人的另外一处性感——锁骨。

  wingswt用Ann Demeulemeester的白色真丝带油漆花纹的吊带背心搭配这件UniQlo的百搭开领白色tee风情万种!十二月的雪银色的亮面挂脖低胸tee那是相当的火爆哦,去夜店or派对都绝对赞!

  衣橱的wingswt 可是高手哦,(上图)斜肩D&gT恤配越南定制长裙,(下图)蓝色露肩长tee配紧身牛仔或单穿。

  优昙千MM的这件粉色大荷叶边tee既可以露单肩,也可以做一字领拉开,把整个肩部都露出来。真是妖娆迷人呀。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