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加件小背心平庸白衬衫变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没有过这种感觉,没有满满一橱的衣服却又想每天都有新鲜感?有什么办法能做到呢?其实只要聪明的运用一些单品,就能让你的旧衣服通通变成“新装”拉。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黑色的背心,巧妙搭配让你每天都充满新鲜感,是绝对实用方法哦。

  白衬衫与牛仔裤是最常见的搭配,只要加上黑背心就能让普通的OL变得时尚起来。特别是这种由亮片组成的衣服,华丽感十足,最适合参加Party或者去Bar的时候穿。

  黑背心搭无袖T恤,打破了传统的方法,让你看起来帅气又有女人味,特别是当你配上超长项链时,你的个性女人味就更加不可阻挡啦。

  即使是普通的衬衫加黑背心,只要注重下半身的搭配,选择鲜艳色彩的短裙,立马就变成了可爱活泼的气质,是想要看起来更年轻的OL的选择。

  黑背心搭在白色卫衣的外面也可以营造另一种风格,配上休闲的薄围巾,就能看起来休闲又随性,是出门游玩或是朋友约会时的好选择。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