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热卖长衫裙 配长靴适合新春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度过三九天,气温逐渐回升,长款针织衫变成了时尚舞台的主角,从达人们纷纷迫不及待地穿上它亮相就可以看出端倪。它将你优美的曲线在收身的瞬间,透出矜持而不能言说的性感,让整体线条更加圆润妙曼。

时尚解析:格纹长衬衫裙十分抢眼,温和又甜美,细腰带与长靴的加入让你看起来帅气感十足。成围巾为你平添几分成熟气质。

时尚解析:T恤式长衫裙修身感极强,简洁的线条和大方的款式表达动感活力,蝴蝶结图案凸显可爱气质,流苏长靴的加入打造完美的休闲感美女。

时尚解析:深蓝色毛线长衫裙,加入白色领口的设计带来浓郁的学院气质。厚实的毛线面料非常适合冬季穿着,与长靴的搭配恰到好处,适度的露肤充满俏皮感。

时尚解析:飘逸感十足的娃娃款长衫,充满优雅气息。棕色马靴与贝雷帽的加入,增添甜美感。领口的蕾丝细节更凸显时尚气质。

时尚解析:黑白碎花长衫十分经典,贴身的剪裁凸显曼妙的身体曲线,马丁靴的加入,打造最IN的时髦形象。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