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大花图案持续火热 初夏衣橱不可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春天可谓是印花盛世,无论花朵的造型还是色彩都更加得丰富多样,再加上设计师的巧妙心思和小配件的灵活运用,足以打破你对身材的顾虑而放心尝试印花搭配。

大花,图案,持续,火热,初夏,衣橱,缺少

  时尚解析:又到春暖花开的时节,缤纷的花朵再度蔓上女人的衣衫裙角,散发出浪漫迷人的味道。较为圆润MM切忌选择造型大而夸张的印花的衫裙,否则远观之下,如同棒棒糖般浑圆而斑斓,可以一件面料相对较硬的材质对圆润的MM来说必不可少,可有助于掩盖掉上身的赘肉,重塑曼妙曲线。塑造当下利落且性感的造型。

 


 

大花,图案,持续,火热,初夏,衣橱,缺少

  时尚解析:很多MM认为自己与印花裙根本是有缘无分,可远观而不可上身。其实,情况并没有你想象的糟糕,选对剪裁和廓形,印花衫裙同样可以在你身上绽放光彩,直线条或膨胀廓形的设计是搭配上选。上身偏瘦的MM可以选择一条腰带要平衡,尽量展露修长曲线。

 

 

大花,图案,持续,火热,初夏,衣橱,缺少

  时尚解析:造型大方的印花,依然不会缺席本季的花潮,只是用色较往季更加清新雅致。要注意粗手臂切忌选择紧身衣袖的印花服装,紧绷的感觉加上印花的视觉膨胀效果,会更加暴露手臂的粗壮。只需巧妙的搭配宽松剪裁的薄外套,粗手臂一样可以穿吊带和背心款式,甚至抹胸都没问题。

 


 

大花,图案,持续,火热,初夏,衣橱,缺少

  时尚解析: 由于印花服装多为轻薄质地,如果没有技巧地穿着和搭配,会看上去更加平平无奇。选择胸部有褶皱或荷叶边装饰的印花装,可增强胸部的立体感,从而改善胸部线条,令你更具女人味。荡漾在衣领一周的大荷叶边绝好地美化了胸部的曲线,令身上的印花雪纺裙看上去轻薄却不单薄,不规则的裙边设计更传递出小女人的性感味道。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