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印花&单色连衣裙 今夏都要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到了,各式的连衣裙早已成为淑女衣橱里的必备单品,走在街上放眼看去,无论是花朵图案还是简洁款式,在每个女孩的身上显得尤其好看,加上本季最为流行的元素剪裁,小小之处体现出裙身的优点,让你穿着更加优雅美丽。

  想要拥有普普的气质和度假悠闲的特性,轻松的穿出海洋的风格来,出色抢眼中还多着亮丽甜美的风采,那么点点的图案是夏天专属的气息,浅蓝色的好感配色刚好展现纯净的女孩气质,非常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女生喔。

 

 

  格纹的应用让整件裙装带出休闲的氛围来,是迷人装扮作出最佳的诠释,甜美感与成熟感完美的调和,展现出时尚达人的独特魅力,经典优雅的迷人搭配就是塑造出如公主般的甜美形象。

 

 

  有如百变女王般招摇,派对里绝对成为最耀眼的光芒,低调的紫色魅力是令人无法忽视的经典色系,直接单穿就可以展现出属于你的性感与魅力,触感极佳的连衣裙一定可以能够让你更加散发出时尚名媛的气息。

 

 

  又到了盛夏的时节,缤纷的花朵再度蔓上淑女的衣衫裙角,散发出浪漫迷人的味道。较为圆润MM切忌选择造型大而夸张的印花的衫裙,否则远观之下会很显胖,但只要选择适当的款式就能像身在花丛中一般斑斓。

 

 

  其实简单素雅造型的剪裁,也是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为了表现出女生的心境,整体的设计很轻松。黑色的配色让你看上去更加纤瘦,但精心之处的剪裁让整体并不会感觉过分的单调,很适合年轻女孩穿着呢。

 

 

  想要化身为精致优雅又带着魅惑气息的小恶魔,那么就不要错过了充满女人味的别致设计,将曼妙的身材曲线联合简单性感的浪漫,呈现出最为诱人的、令人屏息的无限风情连衣裙。大大的蝴蝶结和格纹图案加上拼接的元素,这一系列的设计都是让你成为时尚达人的必要元素喔。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