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轻薄雪纺衫裙 帮你赢100%回头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浪漫春日,浪漫甜美的雪纺洋装是今季时尚女生们穿搭打扮的重要单品,运用雪纺材质制造出飘逸轻盈的浪漫质感,再加上今年热门的碎花元素,呈现出复古典雅的女性魅力。

时尚解析:甜美的碎花雪纺洋装,以规则的图案排列释放迷人魅力。舒适的A型设计勾勒完美身材曲线,更显窈窕多姿,展现当今都市女性的柔情魅力。

时尚解析:充满复古风情的碎花连身裙,营造出摩登复古的时髦形象。飘逸的雪纺材质衬托出你的性感妩媚。印花与雪纺的完美结合,时髦达人怎能错过?

时尚解析:散发春日浪漫情怀的黑色雪纺洋装,完美的轮廓充满优雅气息。以高雅格调强调出复古奢华的气质,呈现出年轻女孩的淑女风范。

时尚解析:俏皮可爱的浅色团碎花裙,用雪纺材质衬托轻盈气质。荷叶边的设计秀出你的温柔气质,营造出邻家女孩般的清甜形象。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