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50%露肩盛行秀日系甜美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系的穿衣风格一向是以个性和可爱作为主打牌的,露肩装也一直都是日系MM们的宠儿,遵照依葫芦画瓢的原则,让我们也来学学如何当一个卡哇伊的美女吧。

  搭配Tips:漆皮的材质让这件洛丽塔风格的连衣裙免于恶俗,如果蕾丝和蝴蝶结是该风格不可缺少的东西的话,那么露肩的设计便是最漂亮的改良了。

  搭配Tips:透明与白纱之间总不能免除关联,而正是透明的特质让吊带白纱裙在飞扬的时候更加有女人味。

  搭配Tips:大领子的罩衫最性感的穿法就是把一边的肩膀露出来,居家的时候可以穿来增加女人味,在外的时候可以增加你的时尚味道。

  搭配Tips:小短打在演变之后成为街头性感装的代名词,褶皱是蓬松的,系带是紧致的,松和紧的搭配让着装更富变化和层次。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