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今季流行率性时尚正发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如今时尚界很多人开始追捧,混搭的街头风格,美女与型女的完美结合,无所谓的随性和我行我素的欧系质感,率性时尚此刻正在发烧,沉迷于酷帅和性感的女人,暂时抛弃甜美可爱,如此之诱惑眼睛的有型搭配,你跟上了吗?

  流行的美式风格,将几何线条和迷人的配色融合,打造完美无缺的好莱坞风,搭配双面手绘涂鸦女人的图案,加成亮钻造型点缀,让注目度超级激升,100%的亮眼度也是时尚杂志的大大推荐,超人气展现独特自我样式。

  配饰Tips:

  长款T恤显得手臂和腰肢都很修长,如果手上没有装饰就没有亮点了,因此手腕上的多层手镯必不可少,再挑一条气质独特的长项链点缀胸前,整个人的自我风格就出来啦!

 

 

  具备强烈的印象格纹派,选用亮紫色系重新创造出注目感,日系杂志大大的推荐,本机的辛甜风格,跳脱出制式的乖乖牌造型,加上压线独特的设计,展现出女孩无穷的性感氛围,让你绝对会成为话题的主角单品,从一开始就倍受注目。

  配饰Tips:

  暗紫浓黑的色系容易搭配出别样的性感味道,可是如果除去配饰,就会让人总觉得缺少点睛效果的感觉,对啦!长项链的银色虽然也不是什么鲜艳的色调,在这样的搭配下却显得尤为闪耀。

 

 

  运用突出的配色色彩,搭配上连帽和包臀的剪裁,完全穿出人气的个性风格。一向给人中型印象的吊带设计,悄悄的加入包臀带出女人的曲线度,自然流露出时髦风格,选择符合春夏感的蓝色,搭配沉稳的黑色系交错,独具魅力的搭配绝对惊艳。

  配饰Tips:

  春夏感的蓝色搭配沉稳的黑色,提升成熟感,别致的大项坠调和深沉的色调,金色大圈耳环增加时尚感。

 

 

  今年尤为流行松紧裤头设计,让穿着成为零负担,带来舒适的完美感受,上宽下窄的AB裤型剪裁,没有过于冲击的不协调感,完美诠释雅痞风貌,搭配口袋侧边的金色拉链提升顶级质感,以专柜款式的发想,这一季就是要秀出惊艳的美腿。

  配饰Tips:

  暖黄+冷黑,酷感十足又不失女人味,俏丽风格少不了腕表、宽版手环或多层手镯的搭配,提上大大的软皮包包,戴上太阳眼镜就更拉风了。

 

 

  透过大V领的垂缀线条,充满了随性的迷人氛围,怎么搭都会很亮眼。素面棉质的布料,彻底闪耀出名模专属的休闲风,即率性又不失时髦感,下摆的包臀剪裁设计款式,自然展露迷人的翘臀,自由搭配内搭造型,性感和率性垂手可得。

  配饰Tips:

  整个风格是火辣率性,当然配饰一定要大胆,太拘谨就拉低整体的调调了。长长的垂缀式大耳环、透明超大手镯、层叠长项链,怎么夸张怎么好看!

 

 

  短版剪裁的小外套,桥到好处的长度,不论是穿搭背心还是T恤,都带来无可替代的造型魅力。精致的仿旧星星铜扣,展现出复古风尚之余,更有着率性的模特印象,整体的要点就在不经意间展露风采,百分百的绝对展示低调的时髦感。

  配饰Tips:

  这身打扮适合OL、学生、休闲一族,短版小外套、鱼嘴鞋、铅笔裤,这些都是经典百搭装,甜美、时尚又不失格调的感觉,夸张一点的大圈耳环就让甜美多点俏皮可爱了。

 

来源:21CN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