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范冰冰上影节风光亮相 时尚造型大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携四部作品《麦田》、《非常完美》、《十月围城》、《东风雨》参加。随着范冰冰的第一部谍战作品《东风雨》于上海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她在上影节期间的活动也全部结束。范冰冰在八次活动中的亮相,均搭配了符合场合主题的造型,每每出场都给人带来惊喜。

宝姿香槟色垂地长裙亮相,清素典雅

宝姿香槟色垂地长裙亮相,清素典雅

  《麦田》发布会 优雅大气

  12日,范冰冰一身宝姿香槟色垂地长裙亮相,清素典雅,颇有《麦田》中其扮相的气息,钻饰更将她的婉约大气淋漓衬托。范冰冰表示,《麦田》对自己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部作品,相信会成为自己的代表作。说到拍戏的过程十分开心,演员们的重聚,范冰冰不禁眼眶湿润,落下眼泪,令台上的几位主创都很动情。

 

 

粉色长礼服传递出浓郁的贵族气质

粉色长礼服传递出浓郁的贵族气质

  电影节红毯上演变装秀

  13日晚,范冰冰随上影节开幕片《麦田》剧组首个亮相红毯,一袭Versace粉色长礼服,佩戴Forevermark钻饰,古典而华贵,大气不失可爱,传递出浓郁的贵族气质。

 

 

范冰冰章子怡两人一齐登场

范冰冰章子怡两人一齐登场

  而在压轴红毯的《非常完美》,范冰冰章子怡两人一齐登场,范冰冰着Ferragamo大红落地长裙,章子怡穿白色抹胸长礼服,两人的亮相成为当晚红毯的一大焦点。

  媒体见面会一展东方美

  14日上午“明星媒体见面会”最后压轴亮相的范冰冰,着一袭LAPERLA紫色裤装惊艳,富有光泽的绸缎裤装令其典雅、飘逸,颇有东方的素净神韵。

 

 

老虎图案的拖地长纱裙气势逼人震住全场

老虎图案的拖地长纱裙气势逼人震住全场

  《非常完美》、博纳酒会着同件纱裙夺眼球

  在14日下午的《非常完美》的新闻发布会和博纳09新片发布会上,范冰冰以同件印有老虎图案的Ferragamo拖地长纱裙配Forevermark珠宝亮相,气势逼人震住全场。

 

 

男装骑马展飒爽英姿

男装骑马展飒爽英姿

  《十月围城》男装骑马展飒爽英姿

  16日,在上海松江的《十月围城》开城仪式上。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个性内敛的贤妻,但这次活动她却一反传统,黑西装、黑马裤、白衬衫、油亮短发造型配墨镜骑骏马亮相,令在场嘉宾与媒体颇感惊喜。

 

 

紫色长裙大秀神秘风

紫色长裙大秀神秘风

  《东风雨》紫色长裙大秀神秘风

  18日,范冰冰一身神秘紫色GUCCI长裙优雅出席《东风雨》的关机发布会。范冰冰在戏中身份多重、形象百变的女间谍欢颜。她出道十年来曾经塑造过无数人物形象,但出演女间谍还是头一遭。而也正是由于间谍职业的特殊性,电影中的范冰冰才需要不断变化形象身份来隐藏自己身份,她的每一次出场造型都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