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背带装强势出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曾经为方便机工工人工作而设计的工作服———背带裤,今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欢。随着时尚的进化,背带裤也由最初的工作服变得越来越有设计感。两根背带可以演变成一个装饰性马甲的前领,也可以变成吊带衫,或者干脆变成挂脖式样,还可以在胸前和后背变出许多装饰性口袋和褶皱设计。总的来说,因为背带系列的外裹式穿法,必将突出腰腹部和臀部,对于身材不够完美的人来说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对于腰腹部比较宽大的女孩,如果想尝试背带系列,建议选择具有装饰性的前胸设计而不是复杂的腰臀部装饰,让人的视线得以转移向上,或者选择带有视觉冲击感色彩的上衣搭配,把注意力吸引到领口部位,而不要让视觉重心落在腰腹部和臀部。背带系列因为其独特的款式和活泼动感的效果,搭配TEE和波鞋穿着最能显出活力四射的感觉。

  腰身变松垮

  原本细胳膊细腿的MM却被这个牛仔背带裤弄得看起来显胖,卷边牛仔裤非常时髦,只是搭配的白色T恤太松垮,加上背带裤前面的一排纽扣设计,将人们的目光都吸引在了她的腹部,而纤细的腿却没有人注意了。

  清爽度假

  MM的这款背带裤介于传统背带裤和今年大热的连体裤之间,荷叶边的设计充满女人味,省略了打底衫更添性感娇媚,盘起的发束解放了优美的颈部,恰好与挂脖背带相得益彰。很度假的一种打扮,在夏日里清爽又靓丽。

  露背更靓

  蓝色挂脖背带裤从颜色到设计都突出了夏日主旋律,这个裤子适合体瘦腿长的MM。好身材不如把外面的针织衫去掉,露出美背也许会更加性感靓丽。包裹住踝部的凉鞋会缩短腿的长度,不太适合搭配这样的服装。

  纽扣扎眼

  这个MM很巧妙地让背带短裙+荷叶领的组合变成了一件黑白小洋装。斗篷式的荷叶上衣正好盖住了背带部分,只露出荷叶的优美弧度。但白色的一排纽扣还是太过扎眼,好在MM的身材比较纤细,否则纽扣的装饰反而成了败笔。

  怀旧马甲

  这款结合马甲元素设计的卡其色背带裤曾经红极一时,但略显怀旧的颜色搭配白色的T恤反而让全身看起来脏脏旧旧的。搭配上有些凌乱,建议搭配纯色的且深色的上衣,将重点放在突出背带裤的小细节上。

 

  中性百搭

  卡其色的背带裤颜色和款式都比较中性,永远是百搭的,搭配这个蓝色横条海魂衫有些度假感。背带裤的裁剪很好,修饰了腿形,很适合瘦MM。如果用卡其色搭配白色会在夏日更加清爽。

  松紧正好

  这是位非常聪明的穿着者!将超短裙的“紧”和背带部分的“松”恰到好处地结合。桃红色不仅让肤色好更让人有异性缘,包臀的超短裙非常性感,紧身T恤又在背带的里面让姣好身材若隐若现。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