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个性T恤搭长裤 感受欧美休时尚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纽约一个国际化时尚大都市,时装业非常发达。休闲装不断创新,逐步拉近与时尚的距离,给人感觉细腻丰富,散发出不可抗拒的时代气息与魅力,T恤长裤,时尚与稳重融合的美妙感觉,必将受到崇尚新生活的都市时尚一族的青睐。

T恤 休闲 长裤 时尚

  时尚解析:基本款复古静版牛仔裤,搭配充满热带雨林气息亮丽花纹的白色T恤,皮质腰带带出浓郁的欧美休闲气息。

T恤 休闲 长裤 时尚

  时尚解析:宽腿深色牛仔裤,搭配格子露肩衬衫,胸前松紧设计凸显欧美人性感身材,大手环低调的张扬着,搭配红色平底鞋,舒适的小高调。

T恤 休闲 长裤 时尚

  时尚解析:深蓝色V领T恤,搭配黑色宽腿裤,很好的遮盖了身上多余肉肉,整体线条笔直,塑造了一种干练OL的休闲风格。

T恤 休闲 长裤 时尚

   时尚解析:深蓝色绸缎T恤,看似随意实则起到很强的修身效果,金属挂坠成为全身亮点,搭配黑色紧腿裤、高跟鞋,充满摩登气息,打造个性酷女郎。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