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换季畅销4款驼色风衣应温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什么比大衣外套看起来更实在耐用的了,而经典的驼色外套今秋格外受爱戴,复兴在t 台上,丰富的面料选择和时髦前卫的剪裁让它再次成为每个优雅女人的期待。

  编辑解析:没有什么比大衣外套看起来更实在耐用的了,一件剪裁考究的设计师品牌大衣不仅保暖而且保值,可谓是长线投资的首选。而经典的驼色外套今秋格外受爱戴,复兴在t 台上, 丰富的面料选择和时髦前卫的剪裁让它再次成为每个优雅女人的期待。

  编辑解析:最经典的依然是长款的 maxmara 经典版,derek lam也推出了类似的单排扣或者双排扣款,端庄典雅又易穿。在此款经典版的腰部做了一点细微的改变,改成系带式的束腰方式,由此派生出了睡袍款,看起来更加随性和妩媚。

  编辑解析:miu miu 将领子放大、把口袋用错置方法解构重组,有破有立成一件式的毛呢洋装,别具一格,手法高明。

  编辑解析:chloé 现任设计师总监hannah macgibbon 则将80年代阔领宽肩元素与波西米娅毛毯风格相结合,舒适而保暖。

来源:瑞丽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