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1件百搭外套 整个冬天照穿不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有些萧条的秋冬,强势的夹克又再度流行,你会发现它真是个万能的单品,搭配的可能性被无限的放大,办公室、休闲、派对搭配长裤、短裙、牛仔、礼服,可以穿出各种花样。

  这样百搭的单品,你必定要拥有一件。一般,夹克包括单粒扣、双粒扣、收腰、直身、短长等各种款式,下面就以今年流行的男性化中长款夹克为例,搭配了十三种穿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三种以上是你所中意的吧!

  低调的黑白搭配,削弱了荷叶边衬衫的甜美感,腰部的钉珠装饰是整体的亮点所在,和一步裙的搭配,既甜美又优雅。

  如果觉得全身黑色的套装过于严肃,和花裙子的搭配既保留了套装的端正感,又不失时尚,珍珠项链平衡过于甜美的气息,这样的组合值得借鉴。

  卡其色的百褶裙和红黑格子的衬衫,将传统的夹克穿出了学院的风格,加上大挎包,正适合刚入职场带有学生气的OL,端庄又不过于老成。

  蛋糕裙的甜美气质完全掩盖了黑色夹克的沉闷感觉,黑色又使他不会显得过分甜腻。只要搭配的恰当,一件衣服的风格就可以千变万化。

  T恤和牛仔裤的休闲组合,只须加入错位的夹克便很新鲜,办公室或者休闲都可以啦!全身深色系,T恤的颜色可以亮眼点。

  修身的直筒裤和条纹衬衫的正统派组合,以利落的线条兼具帅气和女人味的酷辣。这种搭配更适合格子高挑的MM。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