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今冬MM如何搭配着装最拉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的MM们冬天穿衣不光讲究漂亮和防寒更多的还是表现在时尚两个字。相信很多人都想在冬季让自己依然保持时尚气息。每一个女孩子都渴望做时尚的代言人冬季里依然是这样。

  韩版女装依然是09冬季的一大流行趋势,韩版女装可以展示女性青春朝气、蓬勃向上的个性魅力。紫色更是今冬的流行色,因此这款冬装必定在09年相当走俏。

  高腰裙+条纹T+丝袜。帅气的风衣内隐藏你娇柔的小女人气息,搭配钮丁罗马鞋,增加型格魅力,性感的黑丝袜让你更加楚楚动人的服装搭配。

  T恤+高腰短裤+紧身裤次感穿衣是今季的最In的搭配方式,很有日本mm的feel,为静色的风衣增加层次感。黑+灰的深色系于黑色的休闲风衣相呼应,轻松休闲的装扮给人一种舒适自由的感觉。

  黑色连衣裙+透明丝袜+系带鱼嘴短靴。透明丝袜透漏出若隐若现的肌肤,性感妩媚,让人联想翩翩,个性的系带鱼嘴短靴增加时尚感。搭配宽腰带更显精致,展露迷人好身材,S曲线惹火寒秋。

  大衣几何条纹的长款针织衫充满抽象复古的味儿,红与黑的相撞简单而直接,赋予了条纹长衫鲜明的个性以及最强的时尚生命力!黑色的长款针织外套下摆特别的剪裁充满逸飘感,流露妩媚的味道同时修饰有肉肉的大腿,搭配秋冬季最流行的legging有异曲同工之妙。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