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10年 长统袜你准备好了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9秋冬过膝长靴大肆宣传,那么2010年春夏的流行趋势会被什么所带动呢? 袜,袜子虽然说不上是流行趋势,但是它的用武之地完全不亚于那些单品,其实女生通过小小的配件搭配可以扬长避其短!

Gaspard Yurkievich 2010春夏秀场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秀场

Alexander Wang 2010春夏秀场

  短统袜,中统袜还是过膝长统袜都是时尚混搭的不错选择,但很多女生因为身材关系会对这些袜子投弃权,其实不然,如果你的腿形不太直不太长的话选择中统袜(长短程度在膝盖下)可以修饰你的腿形;如果又对于你的小腿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选择在外面穿个短统袜,千万不要害怕叠穿!如果你是属于那些大腿根部比较粗壮小腿比较美德类型的话,过膝长袜不错,不仅能拉长你的腿形如果你和短裤的连衣裙的搭配还可以掩盖你的缺点。过膝长统袜里面如果添加一双特色的丝袜,又会有全新的style感!当袜子是必须品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应为因为它的颜色和质地来闲置它。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