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日风情 穿上美裙尽情地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想再让自己灰沉沉,要改变日常着装的呆板?希望能演绎出不同的淑女感、辣妹、休闲风?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想改变就得跟着女明星们走,从春日风情做起,将春天的和暖湿润、花红柳绿穿上身,让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天气热情起来。

  小编点评:“城嫂”熊黛林作为模特,身材自然无可挑剔。一件简单的白色抹胸短裙,就已经将线条勾勒了出来,真的少点功力都不行。具有类似体态的姐妹们,不妨多穿紧身衣服,把一整个冬日无奈包裹的漂亮身形秀出来。

  同样是穿白色,Angelababy就有点学生妹的感觉,清纯得可以。不过腰间一条黑色粗皮带,与衣服黑白搭配,略显保守。

  小编点评:不管黎明允许的性感尺度到哪,反正“天王嫂”自认穿的就是透视装。对于性感的尤物们,春天到了,放开脚步,大步走吧。

  小编点评:一袭浅蓝色洋装的志玲,配上白色腰带和复古盘头,清雅迷人。想让自己显得不黯淡,不一定要大红大紫,穿上一条淡雅的裙子,就已经可以达到效果。当然,皮肤不能太白、没血色,要不然会太苍白,看上去不健康。

  小编点评:女人要爱自己,才能被爱。阿佘每年体检,身体健康,自然人都漂亮一些。简单的红白间条长衣,因为阿佘的一张笑脸,显得格外动人。

  小编点评:闪亮亮的饰品令人目不转睛,一袭斜肩露背礼服,再将头发高高挽起,优雅模样加上招牌笑容,侯佩岑一出场就成为镁光灯的焦点,不枉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而大婚在即,满脸幸福的侯佩岑多了几分甜美。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