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上海街拍:5月穿衣风格多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天的上海冷热适度,偶尔有点小温差,所以街上的行人穿衣服各种风格的都能看到,有的还穿着外套,有的依然短袖短打出街,下面就来看看上海的时髦人儿的5月街拍搭配。

  内搭的浅蓝色衬衫,让原本就清透的浅米色外套更多了些清新感,在整身中加少许深色调来调解重心。

  重点是层次拼接的皮质手袋,设计和材质都是绝对的时尚,尤其让男生背起来更为抢眼。

  复古混搭的关键单品姑娘都抓的准确,宽松的毛衣外套,波点的纯棉长裙,还有不能少的平底鞋。

  内长外短的上装,下穿的打底裤做旧破损的激励效果增加不少看点,以浅口鞋收尾,简单利落。

  巧妙的利用机车款式外套上拉链的元素,与打底裤上装饰的拉链来呼应,不仅色调统一小细节也很用心。

  皮衣加雪纺裙的搭配一直很经典,只是的季节关系还是换一件轻薄的外套比较适合。

色调的搭配和款式的选择,都很到位,尤其是花纹的网袜让整体大不相同。

将最普通的单品穿出属于自己的休闲风格,墨镜的气场更是不容忽视。

用个性十足的外套搭配黑色,繁而不乱的整体式显示搭配功力的好方法。

夜晚动人的风景,纤细的腰身睿智不失女人味的装扮值得称赞。

浅颜色的组合很舒服,不仅时尚味道十足也很有自己的独特风格。

低胸的性感无可取代,极简风格下的女生更是摩登。

  不寻常的鞋子,是为寻求另类达人们特定的单品,整体一致的另类风格一定破费心思。

荷叶边的红色裙装耀眼夺目且不失可爱。

即使不是标准的短裙与丝袜性感风格依然女人味十足。

icon装扮无可挑剔,细节处理也很到位。

小西装的格调低调不是流行,无论是短裙还是短裤通通搭出效果。

修长的身形即使最基本得搭配也很出位,坡跟儿鞋子更是流行单品。

男生的休闲风格值得借鉴,卷起的裤边亮色开衫都透出无比活力。

不规则的设计反而增加视觉效果,细细打量镂空鞋子与整体风格也很和谐。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