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换季超大T恤+短裤 下垂臀部初上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时尚怎么循环,你会发觉都有那么几件超大T恤始终是你的心头好,任由那些盛行样式在你的衣橱里进进出出,它们都占领着最首要的位子,不可摇动,这即使传说中的经典样式了。在这换季之际,拿它们搭配短裤穿着,一定会成为街头最亮眼的风景。

  时尚解析:富有垂感的基本款白色超大T恤点睛之笔是里面叠穿了黑色长袖T恤,露出皮带扣的细节也让人眼前一亮啊。

 时尚解析:素色T恤要想穿的出众就得在剪裁上下功夫,露肩设计彰显女人味,常常的后摆随风起舞,令人难忘。

   时尚解析:超大T恤配一个开衫穿着不仅预防感冒,还更有层次感,黑色短裤与开衫颜色上下呼应。

    时尚解析:白色超大T恤外面加个碎花外套立马时尚度飙升,常常垂下的皮带和头巾增加了几分嬉皮的味道。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