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蕾丝水晶恨天高 盘点Lady Gaga那些惊人的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她不单是一个成功的音乐人,也是潮流前线的宠儿,在她每一次弹眼落睛的亮相背后,都有造型师团队和时尚品牌的强强合作以及各类媒体的推动。今天,让我们来瞧瞧她的造型,尤其是她的奇鞋!

  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的红毯上,Lady Gaga一袭长裙来自Alexander McQueen的遗作,脚上超过20公分的犰狳鞋则是设计师今年春夏的惊世之作。

在Bad Romance的MV里也可以看到与时装相匹配的同款超高跟鞋。

  另有两双McQueen的野兽鞋也在这支MV中闪亮登场。要知道,McQueen在成为时装设计师之前是学习舞台戏服设计的,与Lady Gaga的合作将他们俩血液中的夸张奢华的戏剧风格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Bad Romance MV中还有一位天马行空的设计师Franc Fernandez,这位来自加州的小年轻不单制作了美轮美奂的钻石战衣,也是MTV颁奖礼上备受争议牛肉裙的炮制者。

不只是牛肉裙,还有牛肉鞋与牛肉手包相匹配。

  虽然有点儿骇人听闻,Gaga 随后还是解释了为何选择了这个造型:“It has many interpretations. For me this evening, if we don’t stand up for what we believe in and if we don’t fight for our rights pretty soon, we’re going to have as much rights as the meat on own bones. And, I am not a piece of meat. ”这段我就不逐字翻译了,人若无所作为,则与行尸走肉无异,你们懂的。

  最近一期的V Magazine也刊登了一组Gaga自由女神的大片,配角是瘦身有道的小马哥,Louis Vuitton的长裙褪了一半,脚上的无跟鞋曾害她摔过跟头——来自怪异的日本艺术家兼设计师Noritaka Tatehana。

  Noritaka Tatehana也同样设计了Gaga年初在日本巡回演唱会的舞台鞋,左边孔雀蓝的厚木屐十分富有东方情调;右图则借鉴了漆器的纹饰与工艺。

  在2010年的格莱美 Grammy Awards上,Lady Gaga开始与Giorgio Armani的团队合作,打造有Gaga烙印的奇装异服,这款火星人造型以及水晶连袜靴令人印象深刻。

  9月的Vanity Fair大片中的这一个造型也是Armani Prive的作品,朋克透明长裙加上哥特式蕾丝厚跟靴,颠覆了Armani 以往典雅内敛的形象。

  Lady还把她的创造力用在了DIY Birkin包上,左款钉满了铆钉,右款则用日文写上了对歌迷们little monsters的感谢(手臂上也有写)。

  下面这个造型异常简洁,配上类似芭蕾舞鞋的米色绑腿与花束煞是好看,拎包为YSL。

另一双水晶厚水台跟鞋,超高超闪

  鞋子之外,Gaga对眼镜、帽子、首饰的选择也是用尽心思,很喜欢这副眼罩与她的神情。

  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也都有一个男人吧!这个Gaga的幕后军师就是Nicola Formichett,他是一半意大利,一半日本血统,生活在美国,是Vogue Hommes Japan,V Magazine, Dazed &Confused, Another Magazine等杂志的特约编辑,老牌Thierry Mugler新晋任命的设计师,但最最知名的角色是LadyGaga的御用造型师。

  24岁的Gaga还很年轻,期待她以新的造型,新的作品,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