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直击魔都潮人 冬靴混搭点亮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想知道某些单品如何搭配,那么看T台、看淘宝不如看街拍来得实在。YOKA镜头直击魔都上海,各潮人对冬靴有何搭配高招?如今街头最火的靴款是什么呢?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下面的内容,快跟编辑一起辣评街头潮人吧!

  短靴派:

  首先请国际友人来亮个相,洋娃娃般的卷发很是迷人,不过整体的颜色太过暗淡了。紧身裤搭配这款平底靴没有问题,换个颜色就好了。

整体颜色太暗淡

包包太过随性了,小姐,看起来又脏又破

  一身黑仍然亮眼,说明细节上掌握很好。布满LOGO的大围巾怎能不让人注意?袜子侧面的点缀也很个性。脚下的及踝靴是整体的亮点。当然,不得不提到那抹红唇,实在是比身上哪样单品都抢眼啊。

红唇比靴子抢眼

袜子上的铆钉与及踝靴上的点缀相呼应

 

  平顶帽搭配这一头直发很像漫画里的造型。竖条纹外套相当有视觉线条感,与靴子上的装饰也算是有了呼应。

漫画女出镜

胸前也点缀了线条

 

  这靴子算是最简单款的了,同样,白TEE与牛仔裤也十分普通。颇有心计的斜搭了一条大围巾,立刻转不同。

简单款靴打出个性

很会摆表情嘛!

靴子低调但细看很个性

 

  话说今年流行鞋扣,所以普通款的短靴有那么一两个鞋扣就很引人注意。这位女士鞋上的“扣”不多,只有一个,但是布满扣眼的包包确实抢镜。

今年流行鞋扣

简单款短靴

  先不说这裙子有多显臃肿,这靴子的干净与亮度就值得我们学习。只是夸张的围巾与看起来膨胀感十足的短裤搭配让膝上风光不太轻盈。

靴子要擦干净!

围巾可以随意,但是不可以随便啊

 

  黑色的马丁靴其实是百搭单品,但是这一身就失败在这打底裤上,膝盖的皱褶让这条看上去太像内衣了……

秋裤上街?

强烈建议换打底裤!

  美女实在不怕冷,但是这不冷不热的LOOK很是耐看。白色的上衫隔开了围巾与下身的颜色,让整体不至于变成“一片漆黑”

不怕冷美女

简单百搭的短靴

 

  流苏靴派:

  这一身实在太“流苏”了,围巾上、包包上、鞋子上,这走起路来肯定会摇摆过头。其实一件单品搭配就好了。

摇摆流苏太夸张

靴子要保护好啊

  上身是办公室OL的正式派LOOK,下装是休闲感十足的仔裤。而堆积在靴筒的裤腿似乎给了流苏靴很多压力,导致整体也不是很轻盈。

堆积裤腿很有“压力”

下半身很休闲

 

  Minnetonka的靴子火了好几年,热潮不减。不管上半身搭配什么,靴子都是焦点。

Minnetonka你买了没?

红色包包实在抢眼

  雪地靴派:

  这雪地靴估计永远都不会退潮。男人不爱,女人却爱到死。如今打开各个热门论坛,必能在前10帖找到相关雪地靴选择、购买信息。当然,每人都有的款式更难搭配。比如眼前的小姐,你想突出的波点围巾、复古外套、印花Leggings给我们眼睛太大压力了。

 

  灰色的围巾与雪地靴的颜色倒是很搭配,但是小腿略粗的女生切忌选择超短款雪地靴,把你的问题腿型全展示出来了。

  终于看到红色的雪地靴了,首先要佩服这位MM的勇气,颜色上没有太大问题,如果外套的颜色可以更加鲜明会更好。

 

  毛线款的雪地靴是从去年开始流行的,搭配柔软的运动裤给人舒服的感觉。整体非常随意,只是丝巾的花色与外套有些撞。

  整体就没有脱离黑棕灰这三个颜色。其实围巾换个颜色会更好,整体层次才会体现。

 

  上衣有些微透,其实没有那围巾会更好。雪纺搭配皮质的打底裤有些怪,上身轻盈下面却搭配雪地靴更加失调。

微透上装现街头

像个面包的背包

  这脸庞一入镜就增添了不少分数,小帽子搭配梨花头很是甜美。不管腿粗不粗了,红色的袜子敢于搭配就是勇气,如果穿双高跟鞋拉长一下双腿线条会更好。

红袜你敢搭么?

 

  高筒靴派:

  上海时装周场外不乏潮人,乱穿博亮点似乎是每个人的目的。蕾丝的筒袜搭配冬靴,颜色不和谐,而且和短裤一起,把腿分成了4节,真的是另类却没什么美感。

蕾丝袜搭配冬靴

4节腿……

  又是靴子与上装的呼应,只是仔裤的选择上与靴子颜色不太一致。

浅色靴子怎么搭?

 

  这么快就带上护耳,只是装饰而不为保暖。黑色皱褶靴与袜子融为一体,也是不错的隐藏法。

  我想这应该是位模特吧,小风衣内搭黑色连衣裙,及膝的靴子刚好露出好看的大腿部位。

  喔,这是编辑最爱的潮人了。大红色的五分袖外套,收腰设计让上下比例也更加完美。过膝的高筒靴把双腿勾勒得笔直纤长!

最佳街头潮人!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