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女王TOP10 鲜艳挡风衣大出风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鲜艳的挡风衣简直是冬日的一抹阳光,看着枯黄的树枝,只有你的身上散发着阳光的味道,这一点,女明星都心知肚明,Lily Allen的粉色hooked外套着实耀眼,其他女明星也不甘示弱,花枝招展,火树银花的出现在本周top 10中。

  第一名:Natalie Portman

  获奖理由:甜美萝莉范儿的Natalie Portman这身短风衣加上白色长衬衫,在锥腿裤盛行的今天敢于穿出阔腿裤,让全身青春洋溢。

  第二名:Lily Allen

  获奖理由:这件艳粉色尖帽子挡风衣看上去女巫一般,就像Lily Allen小魔女的风格,搭配黑色丝袜,够了够了,这个冬天就看你的了!

  第三名:Blake Lively

  获奖理由:学院风格浓重的双排扣大衣在Blake Lively身上显得非常不同,一双长丝袜让她的剪刀腿更加突出美妙,冬天人人都会穿的UGG更是锦上添花。

  第四名:Leighton Meester

  获奖理由:my!这双prada的高跟鞋在sea of shoes博客上第一次看到,这黑白色的对比色加上蝴蝶结的装饰更加甜美童真。

  第五名:kesha

  获奖理由:钱婆的“零下装”实在很酷!上身的皮毛一体大衣用鲜亮的橘黄色宣泄着自己的美妙,不羁的野性气息立刻透了出来。

 

  第六名:Mary Kate Olsen

  获奖理由:Olsen姐妹的麂皮外套用今年大红的驼色充斥着眼球,加上灯芯绒的长裤和复古鞋子,很中性的风格却又不同的感觉。

  第七名:Rachel Bilson

  获奖理由:套头灰色的外套透着休闲和慵懒,不用上班的日子就穿它最合适了,搭配牛仔裤和一双棕色布洛克,活脱脱一个明星出街范儿。

  第八名:Sienna Miller

  获奖理由:红色的披风大衣绝对的抢眼,下身紧身裤的配合让整体看上去一点儿也不臃肿,加上一双铆钉短靴,这个冬天绝对鲜艳又有趣。

  第九名:kate Bosworth

  获奖理由:毛呢及膝裙是冬天的圣品,加上一件短款套头小毛衣,复古的vintage感觉在今年大出风头,若嫌单调的话,加上豹纹的图案也十分美好。

  第十名:Nicole kidman

  获奖理由:辣妈Nicole kidman绝对是中性范儿的粉丝,一身酷感十足的简洁外套加上一定平沿帽,若不是脸上的甜美的表情,还真看不出来这是奥斯卡影后呢。

来源:搜狐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